IRG与甘尼特公司签署多物业售后回租交易

发布时间:2023-03-15 21:08:00 栏目:房产

    导读 洛杉矶的Industrial Realty Group LLC收购了位于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和佛罗里达州的五家Gannett Co Inc 印刷厂。Gannett将回租大部

    洛杉矶的Industrial Realty Group LLC收购了位于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和佛罗里达州的五家Gannett Co. Inc.印刷厂。

    Gannett将回租大部分设施用于持续运营,让IRG可以自由地重新开发剩余的空间用于其他用途和租户。

    这些物业位于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和伍斯特;印第安纳波利斯和印第安纳州费希尔斯;和佛罗里达州奥卡拉,IRG发言人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根据IRG总裁Stuart Lichter的一份准备好的声明,此次收购与公司的核心业务战略非常吻合,该战略侧重于通过购买和稳定工业资产来投资社区。

    这五座建筑的总面积为799,233平方英尺,Gannett将以不同的条款租赁每栋建筑的一部分。IRG计划重新开发剩余的平方英尺,并将其作为仓库和配送空间进行销售,这仍然需求量很大。

    根据Lichter的说法,重建计划将涉及创造性的翻新,以扩大一些建筑物并重新配置其他无法使用的空间。

    热压机

    IRG表示,它还签订了在加利福尼亚州购买75,000平方英尺Gannett设施的合同。

    售后租回让人想起感恩节前后宣布的一项交易,其中密尔沃基的凤凰投资者收购了弗吉尼亚州林奇堡的一家前印刷厂。卖方是LSC Communications Printing Co.,该公司于2016年被印刷巨头RR Donnelly剥离,但后来申请了第11章破产。

    除其他功能外,占地760,000平方英尺的林奇堡物业有两个内部轨道支线,可容纳六辆轨道车。据报道,凤凰城计划在寻求分销或制造租户之前对该物业进行翻新,并可能在50英亩场地的未使用部分开发定制空间。

    凤凰城进一步表示,它打算在伊利诺伊州马通购买另一家LSC工厂,以及可能在美国各地关闭的其他LSC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