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乐合作伙伴墨水102 KSF休斯顿办公室租赁

发布时间:2023-03-15 21:08:00 栏目:房产

    导读 Clarion Partners在Westchase Park II获得了102,500平方英尺的新租约,这是休斯顿的3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二手车零售商Vroom将

    Clarion Partners在Westchase Park II获得了102,500平方英尺的新租约,这是休斯顿的3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二手车零售商Vroom将在这座六层楼的建筑中占据两层楼。新的承诺使该资产的入住率达到92%。

    这座获得LEED金级认证的建筑位于7 W. Sam Houston Parkway S.,占地3600英亩,于2015年完工。该物业有一个多层停车场,停车比例为每1,000平方英尺四个停车位和四部乘客电梯。租户名单还包括建筑公司Zachry和McDermott。

    Westchase Park有一个独立的便利设施中心,其中包括一个柑橘厨房餐厅,一个带全方位服务的更衣室的健身房和一个会议室。占地270,000平方英尺的Westchase Park I出租率为69%。该建筑群靠近西园收费公路,位于休斯顿市中心以西 13 英里处。

    Transwestern 执行副总裁 Eric Anderson、副总裁 Parker Burkett 和高级合伙人 Katy Gragg 代表业主进行了谈判。仲量联行执行副总裁Louie Crapitto协助租户。

    本月早些时候,Transwestern 协助 Bioworld Merchandising 在德克萨斯州欧文签署了一份 123,800 平方英尺的工业租约。世邦魏理仕代表709,700平方英尺仓库Trammell Crow的所有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