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以99万美元收购辉瑞园区

发布时间:2023-03-15 21:08:00 栏目:房产

    导读 Tritower Financial Group已出售3200 Walnut,这是一个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四栋建筑的办公 研发综合体,总面积为151,384平方英尺。

    Tritower Financial Group已出售3200 Walnut,这是一个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四栋建筑的办公/研发综合体,总面积为151,384平方英尺。根据公开记录,校园的交易价格为99万美元。景顺房地产收购了辉瑞占用的物业。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该资产此前于2018年52月易手,当时BioMed Realty以3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校园占地5英亩,位于1825年,1865年和1885年第33街和3200核桃街,包括1972年至1992年间完工的四座相互连接的建筑。该综合体 - 包括85,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 - 在2004年进行了大规模翻新,同一数据提供商显示。

    该建筑群位于丹佛市中心西北 27 英里处。此外,该物业距离科罗拉多大学东校区研究设施不远。制药公司和顶尖大学之间的合作很重要,因为它们可以节省新药和疗法研发的时间和成本。

    Tenant Array BioPharma在該地點已經經營了19年。2019年10月,辉瑞以6亿美元收购了该公司。

    Newmark副主席John Jugl代表卖方进行谈判。本月早些时候,Tritower金融集团完成了对华盛顿特区市中心58,5平方英尺办公资产的157万美元收购,BentallGreenOak为此次购买提供了050万美元的卖方回转贷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