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陆国家发展将建立芝加哥LGBTQ诊所

发布时间:2023-03-15 21:08:00 栏目:房产

    导读 作为霍华德·布朗(Howard Brown)多年扩张计划的一部分,目标是2024年完工,新设施将取代位于3245 N Halsted St 的现有湖景诊所,预计

    作为霍华德·布朗(Howard Brown)多年扩张计划的一部分,目标是2024年完工,新设施将取代位于3245 N. Halsted St.的现有湖景诊所,预计将于2022年底交付。

    计划要求这座五层楼的建筑在3501-3519 N. Halsted St.上升,在一个包括Little Jim's Tavern旧址在内的地块上。Architrave Ltd最初设计了一个六层,88,000平方英尺的设施,但计划缩小规模以符合社区分区法。

    完成后,该设施将包括医疗和牙科诊所、药房、行为健康、行政办公室和底层零售店。酒店还设有地下停车场。该医疗诊所的初级保健预约容量将是现有诊所的两倍,还将缩短距离不到一英里的霍华德布朗健康中心的高等待时间。

    该开发地点位于芝加哥市中心以北约6英里处,截至<>月,该市最高的新办公楼正在建设中。通过公共交通可轻松抵达该位置,步行即可到达几个公共汽车站和艾迪生地铁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