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Craft和Cadence推出500亿美元的MOB收购基金

发布时间:2023-03-15 21:08:01 栏目:房产

    导读 MedCraft Healthcare Real Estate和Cadence Healthcare Group推出了一个价值500亿美元的医疗办公楼投资平台MedCraft Investment Par

    MedCraft Healthcare Real Estate和Cadence Healthcare Group推出了一个价值500亿美元的医疗办公楼投资平台MedCraft Investment Partners,将在未来18至24个月内收购医疗办公楼和门诊资产。该平台通过一个身份不明的机构合作伙伴进行资本化。

    MIP是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MedCraft和Cadence Healthcare Group的合资企业,Cadence Healthcare Group是Cadence Capital Partners的全资子公司,在丹佛,芝加哥和波士顿设有办事处。MIP由MedCraft负责人Jon Lewin,Eric Carmichael和Keith Beneke以及Cadence的长期医疗保健房地产资本市场专家Michael Bennett和Jay Soave领导。

    MIP基金已经进行了两次收购,在承销或意向书阶段拥有超过200亿美元的市场内外机会。领导团队正在计划第二个更大的基金,该基金将针对超过1亿美元的MOB投资。

    合资伙伴表示,他们计划通过房地产资产货币化、优化临床环境、在任何收购的房地产中提供共同投资机会以及扩大投资组合中的客户流动网络,为医疗保健提供商合作伙伴创造额外的经济和战略价值。MIP还将寻求新的第三方的补充MOB资产和开发。

    Lewin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MedCraft作为开发商的长期记录将为MIP作为投资者和资产管理公司提供良好的服务。MIP将采用相同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收购方法,包括创建医生调整计划,提供共同投资机会以及提供定制的财产和资产管理服务。

    首次购买

    MIP的第一笔交易是收购位于辛辛那提蒙哥马利路18号的536,8311平方英尺的Kenwood One TriHealth Orthopedic & Sports Institute。这座两层楼的校外建筑建于2008年,完全出租给投资级医疗保健租户 - 辛辛那提地区领先的综合医疗系统Tri-Health。TriHealth附属租户包括俄亥俄谷骨科运动医学,Tri-Health Orthopedic Surgery和TriHealth G医疗集团,该集团提供内科,家庭医学,胃肠病学和其他医疗服务。

    MIP基金还收购了位于明尼苏达州Otsego的11 Quaday Ave. NE的394,8540平方英尺的Otsego Twin Cities Orthopedic物业。 这座单层MOB建于2010年,100%出租,提供职业治疗,运动医学,手外科和骨科手术实践。提供耐用医疗设备和医疗用品的无限健康合作组织也是租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