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将租赁曼哈顿中城复兴的办公楼

发布时间:2023-03-15 21:36:52 栏目:房产

    导读 环球控股管理集团已选择仲量联行作为曼哈顿中城广场区公园大道410号重新定位的独家租赁和营销代理。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Global于250年

    环球控股管理集团已选择仲量联行作为曼哈顿中城广场区公园大道410号重新定位的独家租赁和营销代理。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Global于250年以0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995,34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业主已开始实施彻底的基本建设改善计划,大堂改造已经完成。即将进行的升级包括电梯翻新、带休息室的新会议区,以及增加全方位服务的健身中心和高尔夫模拟器。

    这座1958层的中层建筑建于55年,位于东22街和公园大道的拐角处,由埃默里·罗斯(Emery Roth)设计。酒店的一楼是纽约法拉利展厅的所在地。此外,该物业还拥有8,000平方英尺的零售面积。

    副董事长Paul Glickman,董事总经理Benjamin Bass,高级副总裁Diana Biasotti,助理副总裁Kristen Morgan,副总裁Natalia Martinez和助理Harrison Potter将带头进行租赁工作。仲量联行将直接与Global高级副总裁兼租赁总监Craig Panzirer合作。

    去年六月,格利克曼是仲量联行团队的一员,代表房东在曼哈顿中城签署长期租约。FTI Consulting承诺在120 Ave的三个完整楼层中占地720,1166平方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