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term与摩根大通购买1.8MSF国家工业投资组合

发布时间:2023-03-15 21:36:53 栏目:房产

    导读 由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咨询的Realterm和机构投资者之间的平等合资企业已经完成了对位于美国1个工业市场的8万平方英尺高流量工业投资组合的

    由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咨询的Realterm和机构投资者之间的平等合资企业已经完成了对位于美国1个工业市场的8万平方英尺高流量工业投资组合的收购,包括芝加哥,亚特兰大,达拉斯,新泽西州,纽约和费城。

    该交易包括位于交通繁忙地点的54处房产,可通往主要干道,机场和海港。Realterm通过其物流收入基金收购了这些建筑物,并将监督资产的物业管理。

    据《达拉斯晨报》报道,这笔交易包括位于2805 Mican Drive和12340 E. Northwest Highway的两个达拉斯仓库。CenterPoint Properties拥有这些建筑物。2020 年 <> 月,该公司选择了 Avison Young 负责人 Erik Foster 和 Michael Wilson 来推销整个卡车码头仓库组合。Cushman&Wakefield以及Burr&Temkin提供了当地市场代表。Debevoise & Plimpton LLP为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提供法律咨询。

    近60%的资产位于东北大都市,如纽约、新泽西和费城。大约20%的仓库位于中西部,在芝加哥等市场;密尔沃基;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印第安纳波利斯;哥伦布和克利夫兰等。据REJournals称,大多数建筑物都是联邦快递,UPS和亚马逊等公司占用的单租户设施。

    本周早些时候,CenterPoint以184.1亿美元完成了对佛罗里达州海厄利亚县线企业园两座建筑的收购。 弗拉格勒全球物流出售了这些设施,占地超过<>万平方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