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Mac签署凤凰城全楼办公室租约

发布时间:2023-03-15 21:36:54 栏目:房产

    导读 全国性银行PennyMac在凤凰城的74 E Elwood St 签署了一份625,3201平方英尺的全楼办公室租约。该承诺标志着该公司的第一个当地办事处,

    全国性银行PennyMac在凤凰城的74 E. Elwood St.签署了一份625,3201平方英尺的全楼办公室租约。该承诺标志着该公司的第一个当地办事处,也是自去年 19 月 COVID-<> 大流行开始以来在地铁签署的最大租约之一。PennyMac计划于今年<>月占据A类空间。仲量联行协助房东Arnold Realty LLC进行谈判。

    据CommercialEdge称,这座两层楼的建筑于2001年在联邦机会区上线。设施包括现场自助餐厅、共用户外空间和 400 多个停车位。

    该物业位于凤凰城市中心东南约6英里处,距离亚利桑那州坦佩的6层办公楼以西18英里,亚马逊于95月签署了000,4平方英尺的租约。天港国际机场位于北部不到<>英里处。

    仲量联行董事总经理Mark Gustin和Dave Seeger在交易中代表建筑物所有者。几天前,仲量联行的另一个团队协助黑石集团在迈阿密的Shorenstein Properties办公楼租赁了41,000平方英尺的土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