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western Development交付350个KSF亚特兰大地区工业地产

发布时间:2023-03-15 21:36:53 栏目:房产

    导读 Transwestern Development Co 通过交付Battle Creek物流中心,为饥饿的亚特兰大地区市场增加了约352,000平方英尺的最先进的工业空间。T

    Transwestern Development Co.通过交付Battle Creek物流中心,为饥饿的亚特兰大地区市场增加了约352,000平方英尺的最先进的工业空间。Transwestern 在 1412 年 2019 月破土动工后,在乔治亚州琼斯伯勒的巴特尔克里克路 <> 号完成了投机性开发。

    “在充满挑战的一年里,工业部门一直是亚特兰大的亮点,吸引了用户和投资者进入需求持续强劲的资产类别,”Transwestern Development Co.的区域合伙人Steve Kros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巴特尔克里克物流位于南亚特兰大子市场,与诺福克南方铁路对面,距离哈兹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 11 英里,自新年前完工以来一直受到好评。“我们在1年回应了超过2020万平方英尺的潜在租约,并有望在本季度的某个时候签署我们的第一个租户,”Kros说。世邦魏理仕代表Transwestern率先进行租赁。

    Kros将对Battle Creek Logistics的浓厚兴趣归功于亚特兰大大都市市场被压抑的需求。“电子商务仍然是吸收的最大驱动力,因为它没有因大流行而暂停或放缓。事实上,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我们已经看到电子商务的吸收加速,“克罗斯说。根据Transwest的研究,亚特兰大大都市在15年记录了超过2020万平方英尺的年度吸收量,其中大部分可归因于电子商务和物流用户。南亚特兰大的表现尤其出色。“南亚特兰大因其靠近机场的位置和前往海岸的便捷交通而需求量很大,”他补充说。“虽然夏季和秋季与电子商务无关的交易有所放缓,但这些交易已经开始重返市场。

    前方的景色

    Transwestern目前在美国东南部拥有3万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正在建设或处于开发前阶段,计划在大亚特兰大地区寻求额外的开发机会,以满足现有和未决的需求。

    根据Transwest的研究,截至2020年第三季度末,约有2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正在建设中,今年前九个月已经交付了2万平方英尺。然而,该公司并没有被开发活动的激增所吓倒。“某些子市场可能存在供过于求的情况,但从宏观角度来看,亚特兰大MSA的整体供需平衡良好,”Kros告诉CPE。

    去年300月,该公司在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启动了皮斯卡塔韦物流中心的建设,这是一个总面积约000万平方英尺的两处房产工业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