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将租赁新泽西州办公楼

发布时间:2023-03-15 21:36:53 栏目:房产

    导读 Vision Real Estate Partners已任命世邦魏理仕为新泽西州莫里斯敦市中心146,000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物业的独家租赁代理。最近翻新的1776

    Vision Real Estate Partners已任命世邦魏理仕为新泽西州莫里斯敦市中心146,000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物业的独家租赁代理。最近翻新的1776 On The Green在协议签订时占用了73%。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Vision大约四年前以32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物业。该建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73 年,提供 21,000 平方英尺的十层楼板。

    最近的改造包括大堂、屋顶甲板和其他便利设施空间的升级。该建筑的一楼将设有一个11,000平方英尺的高尔夫主题概念餐厅和酒吧,由David Burke和Top Golf Swing Suites标记为1776。

    目前的租户包括Wells Fargo,Becker&Poliakoff P.A.和Benjamin F. Edwards&Co。该物业在一楼提供空置空间,在三楼提供两个6,000平方英尺的选择,而整个七楼也可用。该地点位于东公园广场 67 号,靠近 287 号州际公路,位于曼哈顿中城以东 35 英里处。莫里斯敦火车站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

    高级副总裁Jon Williams和高级助理Mike Nieliwodski将代表所有者领导世邦魏理仕团队处理营销。在新泽西州最近的一项交易中,世邦魏理仕代表房东Keystone Property Group与骊住株式会社签署了一份60,27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租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