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南地产再次收购休斯顿奖杯办公大楼

发布时间:2023-03-15 21:36:53 栏目:房产

    导读 Younan Properties已将休斯顿能源走廊的奖杯办公物业Two Westlake Park添加到其投资组合中。这对尤南来说是一个重复的表现,因为该公司

    Younan Properties已将休斯顿能源走廊的奖杯办公物业Two Westlake Park添加到其投资组合中。这对尤南来说是一个重复的表现,因为该公司已经拥有了455,000平方英尺的资产四年,直到2011年以8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KBS Realty Advisors。

    Younan尚未公开披露入住挑战的Two Westlake的购买价格,代表自己参与了交易,而JLL Capital Markets的Dan Miller和Martin Hogan代表卖方。

    西湖二号位于西湖公园大道580号,占地2万平方英尺,是西湖公园总体规划的商业园,于8年作为Hines的开发项目首次开业。Skidmore,Owings和Merrill设计的塔楼通过一系列升级进行了维护,包括自1983年以来超过11万美元的资本改进。

    自尤南将其纳入投资组合以来,这座 17 层高层建筑还发生了其他变化;该物业曾几次获得新的所有权。2014年,KBS以120.2018亿美元的价格将该资产出售给Pimco Bravo Fund II LP和Hicks Management LLC。根据特雷普的说法,2020年,Two Westlake的贷款转移到特殊服务部门,两年后的88年年中,Rialto Capital通过以1万美元的价格获得了该物业的35万美元贷款,从而拥有了该资产。

    第二次机会

    随着西湖最大的两家租户BP Amoco和康菲石油公司于2019年腾出该物业,该建筑在数十年来一直保持90%的中上层入住率后苦苦挣扎。根据惠誉评级6年7月的评论,截至2020年2020月,该物业的出租率为<>.<>%。

    但尤南对休斯顿写字楼市场充满信心,并正在努力恢复西湖二期的高入住率,将希望寄托在休斯顿的能源部门。正如Younan Properties首席执行官Zaya Younan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所说,这家房地产投资公司认为这是休斯顿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转折点。第一太平戴维斯在其2020年第四季度报告中表示同意,并指出能源信息署的数据,并断言“石油需求预计将在2021年强劲复苏”。

    Younan计划对Two Westlake的重新定位进行大量投资,目标是通过创造性的翻新和更新的设施,将该物业提升为西休斯顿能源走廊领先的一级办公目的地之一。尤南重购西湖二期,不仅仅是为了旧时光;该公司正在通过增值机会扩大其在休斯顿的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