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完成16万美元的湾区办公室交易

发布时间:2023-03-15 21:36:53 栏目:房产

    导读 戴德梁行(Cushman&Wakefield)促成了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Palo Alto)一处空置的两栋大楼办公室 研发物业的出售,总面积为24,000平方英

    戴德梁行(Cushman&Wakefield)促成了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Palo Alto)一处空置的两栋大楼办公室/研发物业的出售,总面积为24,000平方英尺,副主席Kalil Jenab,管理负责人Ben Paul和金融分析师Steven Jenab代表买方Graymark Capital进行了谈判。来自Stetson Earhart的董事总经理Brad Martin协助卖方,一位私人投资者。

    根据圣克拉拉县的记录,该资产以 15 万美元的价格易手。买方从ReadyCap Commercial获得了7万美元的收购贷款。

    Graymark将重新开发该物业,作为数百万美元资本改善计划的一部分,以重新定位该综合体,以针对生命科学用户以及汽车技术,食品技术,机器人和人工智能行业的租户。该公司选择了参与出售的戴德梁行经纪团队来监督重新利用的物业的租赁工作。

    位于Fabian Way1-3960号的3980英亩土地上,两座单层建筑于1959年完工。该物业最近被一家医疗设备公司占用,该公司正在构建数字手术平台。该地点距离美国 101 号公路不远,位于圣何塞市中心西北 14 英里处。

    该物业距离斯坦福研究园一栋 4,85 平方英尺的建筑不到 420 英里,该建筑在 123 月以 <>.<> 亿美元的价格交易。哈里森街从斯坦福大学购买了最近交付的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