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Med Realty收购482 KSF波士顿办公资产

发布时间:2023-03-15 21:41:16 栏目:房产

    导读 BioMed Realty收购了波士顿人寿保险公司John Hancock的前公司总部,并计划将其改造成生命科学大楼。公司发言人Maria Huntalas告诉商业地

    BioMed Realty收购了波士顿人寿保险公司John Hancock的前公司总部,并计划将其改造成生命科学大楼。公司发言人Maria Huntalas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这482,000平方英尺的房产的卖方是由Newmark代表的UC Regents和宏利的合资企业。

    该办公室位于波士顿海港附近的国会街601号,以前由约翰·汉考克(John Hancock)占用。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该保险公司宣布计划在2018年迁出其公司总部。该物业获得了LEED白金级称号,其设施包括一个六层的中庭和活动空间,会议中心,健身中心,咖啡厅,自行车存放处,地下停车场和两个室外屋顶平台。

    BioMed Realty计划将腾出的物业改造成生命科学大楼,因为该物业采用合适的机械和结构基础设施建造,柱间距宽,天花板高度为12至14英尺。国会街601号的设计具有协作会议区和海港区的强大知名度,也有助于BioMed Realty的转换计划。亨塔拉斯告诉CPE,该公司将很快开始设计工作,里士满集团被选中进行转换,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

    蓬勃发展的波士顿生命科学市场

    BioMed Realty副总裁Colleen O'Connor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波士顿对生命科学领域的需求不断增长,因为该公司看到现有租户的需求增加,以及进入市场的新公司数量。O'Connor补充说,BioMed在波士顿的现有投资组合几乎100%租赁。

    多年来,BioMed Realty一直在增加其在剑桥和波士顿的生命科学投资组合,目前总面积为5万平方英尺。最近,BioMed Realty的母公司Blackstone在9月宣布,它将以近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3万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办公空间,主要位于剑桥。在对其投资组合进行重大补充之前,该公司还于3年5月在其位于剑桥的114 Binney St.物业中获得了454,301平方英尺的新租户租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