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制造商在DFW工厂签署123 KSF租约

发布时间:2023-03-15 21:41:16 栏目:房产

    导读 全球授权服装和配饰制造商和分销商Bioworld Merchandising在德克萨斯州欧文的一处工业物业中租赁了123,844平方英尺。根据CommercialEdge

    全球授权服装和配饰制造商和分销商Bioworld Merchandising在德克萨斯州欧文的一处工业物业中租赁了123,844平方英尺。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Trammell Crow拥有709,703平方英尺的资产。

    A级资产位于2650 Rental Car Drive,占地46英亩,距离DFW国际机场3英里,达拉斯市中心距离大楼不到16英里。2650 Rental Car Drive建于去年,拥有140至205英尺的卡车场地,装载门和36英尺的净高。酒店还设有236个停车位。根据同一数据提供商的说法,开发商在63年从富国银行获得了2018万美元的建筑贷款。

    世邦魏理仕高级副总裁Steve Trese和Steve Koldyke协助业主,而Transwestern Real Estate Services负责人John Fulton和助理Clayton Johnson以及校长Nora Hogan和高级副总裁Jordan Wade代表新租户行事。去年年底,Transwestern 代表房东在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占地 103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 Legacy Central 进行了 750,1 平方英尺的租赁扩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