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发布时间:2023-03-15 21:41:16 栏目:房产

    导读 Cushman&Wakefield任命Neil Johnston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Johnston最初将从18月28日开始担任公司的顾问,并于2020月1日接受首席财务

    Cushman&Wakefield任命Neil Johnston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Johnston最初将从18月28日开始担任公司的顾问,并于2020月1日接受首席财务官的任命。他的聘用是2021年<>月开始的过渡的一部分,当时代理首席财务官邓肯·帕尔默(Duncan Palmer)宣布退休。从<>月<>日开始,Palmer将继续在戴德梁行担任顾问,直至<>年。

    Johnston 在高级财务职位上拥有 30 年的经验。他从IT解决方案提供商Presidio来到Cushman & Wakefield,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在加入Presidio之前,Johnston曾在一家私营全球企业集团Cox Enterprises工作。在他20年的任期内,他在公司担任过各种财务领导职务,最近担任Cox Automotive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他的专业经验还包括在可口可乐企业和德勤担任职务。

    Johnston 拥有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 MBA 学位,以及佐治亚州立大学和南非开普敦大学的会计、金融和信息系统学位。

    七月,戴德梁行任命了一位新的美洲首席执行官。他取代了担任首席执行官两年半的Shawn Moble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