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off Realty收购南加州办公园区

发布时间:2023-03-15 21:41:16 栏目:房产

    导读 Shopoff Realty Investments通过收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戈利塔的三栋建筑创意办公园区,增强了其多样化的商业房地产投资组合,就在圣巴巴拉

    Shopoff Realty Investments通过收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戈利塔的三栋建筑创意办公园区,增强了其多样化的商业房地产投资组合,就在圣巴巴拉郊外。Shopoff Realty与Praelium Commercial Real Estate合作,从Montana Avenue Capital Partners LLC购买了完全租赁的卡斯蒂利亚技术中心,为其持有的总面积增加了165,900平方英尺。

    Shopoff Realty和MAC都没有公开披露Castilian的价格标签。然而,该物业最后一次易手仅在一年前,当时MAC以略高于35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资产。该校园的地址分别是卡斯蒂略大道 7、50 和 70 号,占地近 90 英亩,距离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约 11 英里,该地区已发展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工程和技术走廊。“我们相信,即使受到在家工作的影响,写字楼市场也将继续在这个市场上保持强劲,”Shopoff Realty Investment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Shopoff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市场几乎没有空缺,几乎没有新的竞争正在筹备中。我们相信靠近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是这个市场的驱动力之一。

    Castilian最初于1997年至2000年间开发,其建筑面积从约36,000平方英尺到86,000平方英尺不等。该综合体最近进行了全面翻新,并通过科技公司AppFolio的租户改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该公司根据11年的三重净租赁协议占据了整个校园。

    新的一年,新的机遇

    Castilian的交易预计将是Shopoff Realty在2021年的众多交易之一,因为该公司正计划在未来一年进行高度收购,第一季度已经概述了超过100亿美元的新购买。“我们的预期是在未来一年内收购300亿至500亿美元,但这完全取决于卖家满足市场的意愿,”Shopoff说。“我们相信仍有业主面临压力,并期望一些机会定价的资产进入市场。

    Shopoff Realty 在 2020 年大流行时期的收购战略集中在多户住宅开发的土地上,但新年带来了新的和扩大的计划。除了单一租户办公部门外,该公司还关注不良零售和酒店业的机会。“我们相信这些将为2021年提供有吸引力的目标,”Shopoff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