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 Bank在休斯顿公园大厦租赁82 KSF

发布时间:2023-03-16 21:09:59 栏目:房产

    导读 Regent Properties已与Cadence Bank签约,该公司在休斯顿的82,200平方英尺的Park Towers办公物业面积为535,200平方英尺。Cadence租约

    Regent Properties已与Cadence Bank签约,该公司在休斯顿的82,200平方英尺的Park Towers办公物业面积为535,200平方英尺。

    Cadence租约标志着Park Towers在大流行时期的第二个重大承诺,Regent在89年以5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Park Towers。这笔交易也是在税务服务公司Ryan LLC签署约2019,66平方英尺的五个月后进行的。

    Transwestern Real Estate Services在交易中代表房东。

    “Cadence Bank的租约表明,市场上仍有租户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并认识到为员工提供具有丰富便利设施的全新设计协作空间的价值,”Transwestern Real Estate Services副总裁Kelli Gault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

    Park Towers于1972年开业,并于2000年进行了重建,随后在16年进行了2017万美元的改造,最近进行了12万美元的资本注入,以升级该物业的租户设施。

    Cadence及其控股公司Cadence Bancorporation将占据位于1333 W. Loop S.的Park Towers大楼的三层半办公空间,此外还将为其零售分支机构提供地面空间。

    Transwestern的Doug Little,David Baker和Jack Scharnberg与Gault一起代表Regent提供代理租赁服务,而世邦魏理仕的Weldon Martin和Jon Lee在租赁交易中代表租户。

    重返办公室

    虽然办公部门将大流行引起的远程工作演变视为一个持久的因素,但一些办公室用户(如 Cadence)正在关注基于办公室的工作空间的价值。Cadence指出,Park Towers能够为员工提供更大的工作空间灵活性和更多样化的协作空间,这是一大吸引力。

    “虽然可能有特定的工作可以在家有效地工作,但我们相信大多数公司仍然重视在传统的办公室环境中,以促进企业价值观和文化,整合新员工,鼓励协作和友情,并促进对年轻员工的有效长期指导,”Gault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