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的$1.6B莫伊尼汉火车大厅终于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3-03-16 21:09:59 栏目:房产

    导读 期待已久的莫伊尼汉火车大厅预计将改善通勤和现代化纽约市宾夕法尼亚车站,已经完成建设。耗资1亿美元的新列车大厅预计将于6月1日开始列车

    期待已久的莫伊尼汉火车大厅预计将改善通勤和现代化纽约市宾夕法尼亚车站,已经完成建设。耗资1亿美元的新列车大厅预计将于6月1日开始列车运营并正式开放。

    Skidmore,Owings&Merrill设计的Moynihan火车大厅通过James A. Farley邮局大楼的一个255,000平方英尺的项目扩展了宾夕法尼亚车站综合体,这是一个与交通枢纽隔街相望的地标性建筑。随着新的扩建,宾夕法尼亚车站的总大厅空间增加了50%。

    该项目通过设计建造合作伙伴关系交付,由Empire State Development,Vornado Realty Trust,Related Companies,Skanska,MTA / LIRR,Amtrak以及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之间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开发。

    Moynihan Train Hall位于第八大道和第九大道以及西31街和33街之间,将连接到长岛铁路和Amtrak主要使用的九个平台和17条轨道。Moynihan Train Hall还连接到MTA的34 St Penn站的A,C,E线。据SOM称,还计划将包括莫伊尼汉站在内的宾夕法尼亚车站综合体连接到MetroNorth和肯尼迪机场。

    新的列车大厅设有改进的寻路功能、用于显示列车信息的 LED 和 LCD 显示屏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公共 Wi-Fi。Moynihan火车大厅还在主火车大厅周围的两层楼上建造了接待空间,包括SOM设计的售票和信息亭,罗克韦尔集团设计的大厅级Amtrak候车室,FXCollaborative设计的Amtrak大都会休息室和Elkus Manfredi Architects设计的美食大厅。

    在设计该项目时,SOM充分利用了前邮局大楼原有的三个钢桁架,并将它们作为四个悬链线拱顶的支撑,这些拱顶兼作整个结构的天窗。SOM还在中间桁架上增加了一个新时钟,该时钟的灵感也来自原来的宾夕法尼亚车站。

    数十年的酝酿

    莫伊尼汉火车大厅的许多特色都从最初的宾夕法尼亚车站汲取灵感,该车站由McKim,Mead&White于1910年设计,后来于1965年拆除,只留下地下大厅和平台。同一家建筑公司还于1913年设计了街对面的法利大楼,后来多年来空置率下降到95%。

    在这两处房产可用的情况下,美国参议员丹尼尔·帕特里克·莫伊尼汉(Daniel Patrick Moynihan)在90年代呼吁通过法利大楼扩建宾夕法尼亚车站。他的提议直到几十年后才产生任何具体的动力,尽管最初的设计方案。SOM管理合伙人Laura Ettelman在准备好的发言中表示,SOM自1998年以来一直在从事这个项目。

    经过多年的不作为,莫伊尼汉火车大厅的计划终于在2012年由斯堪斯卡建造的第一阶段破土动工。在第一阶段建设完成后,该项目的第二阶段也是最后一阶段于2017年破土动工,项目团队包括公共和私人合作伙伴。根据州长安德鲁·库莫的说法,三年多后,尽管发生了 COVID-19 大流行,莫伊尼汉火车大厅仍按时按预算完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