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卫生资源在德克萨斯州签署150 KSF租约

发布时间:2023-03-16 21:10:00 栏目:房产

    导读 西南健康资源是德克萨斯州最大的医疗保健提供商网络,已签署了德克萨斯州Farmers Branch的Browning Place150,000平方英尺空间的长期租约

    西南健康资源是德克萨斯州最大的医疗保健提供商网络,已签署了德克萨斯州Farmers Branch的Browning Place150,000平方英尺空间的长期租约,计划明年整合来自达拉斯 - 沃斯堡七个地点的900名员工。该交易是今年该地区签署的最大写字楼租约之一。

    布朗宁广场位于DFW大都会的中心,位于林登约翰逊高速公路1601和1603号。布朗宁广场由四座办公楼组成,总面积为627,560平方英尺。这些建筑为租户提供现场银行服务、咖啡厅、健身中心和花岗岩覆盖的大堂。酒店还设有慢跑径。

    Transwestern 校长 Duane Henley 代表所有权 Browning Place LLC 为该物业提供租赁服务。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Pillar Income Asset Management于2007年从Brandywine Realty Trust手中收购了办公园区。2017年88月,亨利代表业主续签了000,44平方米的租约,并在布朗宁广场校区增加了000,<>平方英尺。

    该医疗保健网络由德克萨斯州卫生资源,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和5,000多名教职员工,附属和独立社区医生创建。它包括一个由29家医院组成的网络,为北德克萨斯州的17个县提供近700万名患者。西南卫生资源公司之所以选择布朗宁广场,是因为其中心位置和空间灵活性可以满足其劳动力的需求。据《达拉斯晨报》报道,该网络计划明年初将000名员工迁往新地点。

    仲量联行的Paul Whitman和Pat McDowell在租赁交易中代表西南健康资源。

    DFW市场走势

    根据Transwestern的3年第三季度达拉斯-沃斯堡写字楼市场报告,达拉斯-沃斯堡是办公室占用率和重返工作场所的各种排名的领先地铁。报告指出,在第三季度上半年大幅加速之后,新转租上市在下半季度大幅放缓。

    本月早些时候,Transwest代表房东Regent Properties,当时Peloton在德克萨斯州普莱诺的Legacy Central增加了103,75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已经占据了27,518平方英尺。Peloton租约使占地80英亩的校园的入住率达到85%,该校园拥有约1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亨利和同事内森·达勒姆(Nathan Durham)是租赁团队的一员。

    该公司最近还代表业主Capital Commercial Investments在沃思堡的109 Amon Carter Blvd.的187,4151平方英尺的整栋建筑租赁中,这是美国航空公司前全球总部的建筑物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