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以103亿美元的销售退出DC地区

发布时间:2023-03-16 21:10:00 栏目:房产

    导读 派拉蒙集团以1899 190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华盛顿特区宾夕法尼亚大道955号的出售,这是一个103,<>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物业。这笔交易标志着派

    派拉蒙集团以1899.190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华盛顿特区宾夕法尼亚大道955号的出售,这是一个103,<>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物业。

    这笔交易标志着派拉蒙退出华盛顿特区市场,比此前公布的价格(12月初首次报道)折价19万美元。根据派拉蒙的说法,降价是由持续的 COVID-2010 大流行刺激的。该物业最后一次交易是在151年,当时目前的卖方以1.<>亿美元的价格从KanAm Grund手中收购了它。

    据《华盛顿商业日报》报道,目前的买家是1899 Penn Property LLC,这是一家在全球证券化服务有限责任公司(Global Securitization Services LLC)附属公司注册的实体,该公司代表其客户拥有和管理特殊目的实体。该出版物还报道说,新的所有权集团包括几家公司,包括MRP Realty,Sterling Bay和Declaration Partners。

    位于白宫和华盛顿圈之间的中央物业大约在白宫和华盛顿圈之间,最初建于1917年,并于2002年完全重建。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这座11层建筑的租户名单包括Newmark,Design + Construction Strategies和Bright Horizon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