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A集团将重建杜邦特拉华州实验室园区

发布时间:2023-03-16 21:10:00 栏目:房产

    导读 MRA集团宣布已签署意向书,收购Chestnut Run实验室校园,这是杜邦位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220英亩公司总部大楼内的一系列实验室建筑。MRA将

    MRA集团宣布已签署意向书,收购Chestnut Run实验室校园,这是杜邦位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220英亩公司总部大楼内的一系列实验室建筑。

    MRA将通过部分售后回租交易购买800,000平方英尺的部分,并计划重新开发该地块。MRA和杜邦都没有透露销售价格。

    该协议是在杜邦与Delle Donne & Associates达成协议几个月后达成的,该交易收购了该物业的实验室部分以进行重建。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此次出售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根据纽卡斯尔县的记录,整个校园的评估价值约为 80 万美元。

    杜邦庞大的Chestnut Run总部园区位于中心路974号,在1954年至2013年间建造的多座低层,B级和C级建筑中设有办公和实验室空间。最新的建筑,730号楼和735号楼,分别包括220,000和17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并在杜邦2014年决定合并其位于Chestnut Run的全球总部之前开放。

    根据协议条款,杜邦将保留其在Chestnut Run办公室校园内的总部,并从MRA租用Chestnut Run Labs地区的几座实验室建筑。杜邦高管Jay Valvo在准备的讲话中表示,剩余的实验室面积将进行改造,作为MRA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该物业重新开发为旨在容纳创业和基于科学的创新的首选生命科学目的地。

    低库存,高需求

    威尔明顿是费城集群的一部分,该集群正在迅速扩张,这不仅是对 COVID-19 大流行的反应,也是为了应对费城地区的投资增加,因为当地机构在基因和细胞疗法方面的创新,根据高力 2020 年 <> 月的一份报告。随着市场投资的增长,对生命科学房地产的需求也在增长。

    报告称:“随着几个大型机构要求和少数成长型公司不断扩大空间需求,包括Cabaletta Bio和Passage Bio,积极测试市场,两个季度将有许多重大公告。

    “该管道仍然强劲,新创业公司的持续进入市场以及FDA在集群中的试验活动量证明了这一点。

    生命科学项目目前是大费城地区在建的最大办公开发项目之一。在威尔明顿,生物制药公司Incyte正在扩建其总部,增加一座新的200万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和办公楼,该大楼计划于000年第一季度完工。

    在满足该地区的投机需求方面,Brandywine Realty Trust即将完成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普鲁士国王的费城郊外100,000平方英尺的650 Park办公室和实验室大楼。MRA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该公司正在完成在费城开发一座65,000平方英尺的多租户实验室和办公楼,以及位于城外下格温内斯的Spring House创新园的72,000平方英尺的多租户实验室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