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Cos出售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附近的办公楼

发布时间:2023-03-16 21:10:01 栏目:房产

    导读 Ascentris和赛普拉斯办公地产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收购了位于亚利桑那州坦佩的777,169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楼223 Tower。 Ryan Cos 和Univer

    Ascentris和赛普拉斯办公地产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收购了位于亚利桑那州坦佩的777,169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楼223 Tower。 Ryan Cos.和University Realty LLC出售了该物业,该物业于2020年<>月完工。

    该建筑是Novus创新走廊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占地350英亩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毗邻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校园。完成后,该项目的多阶段项目预计将占地约10,300万平方英尺,包括00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和4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以及3,600个住宅单位。

    这座位于777 South Novus Place的六层建筑提供16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8,3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占地1.4英亩的场地位于Rural Road和University Drive的拐角处,位于凤凰城市中心以东11英里处。

    在交易时,777 Tower的83%出租给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Infosys。ASU占地80,511平方英尺,包括零售部分,而全球数字服务和咨询公司租赁超过61,000平方英尺。

    根据CommercialEdge的说法,该物业受亚利桑那州董事会持有的99年非次级净土地租赁的约束。新的所有权将为28,000平方英尺的空置顶层寻找租户。

    今年早些时候,Ryan Cos.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JEA新总部破土动工。 富国银行为这个63,153平方英尺的项目提供了000万美元的建设融资,该项目将于2022年上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