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特启动罗利达勒姆工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6 21:10:01 栏目:房产

    导读 Merritt Properties在北卡罗来纳州维克森林的一个投机性轻工业 柔性项目上破土动工,Merritt Capital Business Park计划占地452英亩,

    Merritt Properties在北卡罗来纳州维克森林的一个投机性轻工业/柔性项目上破土动工,Merritt Capital Business Park计划占地452英亩,占地500,74平方英尺,计划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工。

    随着2020年夏季批准的场地计划,该开发项目将包括多达七个30,000至140,000平方英尺的结构。净高将在18到24英尺之间,并将提供后装码头和地面停车场。该项目的目标是中小型租户,为办公室,制造或仓库目的寻找灵活的空间,Merritt Properties的Keith Wallace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说。

    该物业位于Ligon Mill Road和Unicon大道沿线,位于5号州际公路和540号公路之间的交汇处西南1英里处。罗利市中心距离酒店有14英里,而达勒姆则向西24英里。

    预播正在进行中,由高力国际的Larry Lakins,Hunter Willard和Andrew Young负责。梅里特建筑服务是总承包商。WithersRavenel,Maurer Architecture,Soil & Environmental Consultants,McKim&Creed和S&ME也参与了该项目。

    今年早些时候,Merritt在达勒姆以外的另一个工业项目Merritt TW Crossing破土动工。该物业将在四栋建筑中占地282,471平方英尺。岛津株式会社在第一个结构内签署了一份7,305平方英尺的租约,租赁率约为90%,预计将于2021年<>月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