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地产完成$3.4B Taubman收购

发布时间:2023-03-16 21:10:01 栏目:房产

    导读 西蒙地产集团公司(Simon Property Group Inc )以3亿美元完成了对陶博曼中心(Taubman Centers Inc )的收购,结束了竞争对手购物中心所

    西蒙地产集团公司(Simon Property Group Inc.)以3亿美元完成了对陶博曼中心(Taubman Centers Inc.)的收购,结束了竞争对手购物中心所有者在4月中旬达成的重磅交易。通过交易,Simon的运营合作伙伴Simon Property Group LP将以每股43美元的现金购买Taubman Centers Inc.的所有普通股。

    西蒙将获得The Taubman Realty Group LP80%的所有权权益,而Taubman家族将出售其约三分之一的所有权权益,并保持20%的合伙人地位。零售公司之间的潜在合并于 3 月首次宣布,价格为 6 亿美元,但西蒙在 <> 月取消了这笔交易。

    Simon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avid Sim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投资将为公司的投资组合增加一流的零售资产,并将增强Taubman合资企业创造创新零售环境和就业机会的能力。总部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Simon是美国最大的购物中心所有者,截至204年底,在全国拥有2019家零售物业,以及加拿大,欧洲和亚洲29家奥特莱斯物业的所有权权益。

    该公司与商场所有者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合作,以800月宣布的26亿美元交易收购破产的百货连锁店JCPenney。Taubman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布卢姆菲尔德希尔斯,在美国和亚洲拥有,管理或租赁<>处零售物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