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资本出售马里兰州设施

发布时间:2023-03-16 21:10:01 栏目:房产

    导读 布里斯托尔资本公司(Bristol Capital Corp )以1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马里兰州贝尔茨维尔(Beltsville)一个几乎完全被占用的仓库和办公物业

    布里斯托尔资本公司(Bristol Capital Corp.)以1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马里兰州贝尔茨维尔(Beltsville)一个几乎完全被占用的仓库和办公物业。该公司将巴尔的摩大道7号出售给由Mid-Pacific Advisors代表的12200交易所投资者。

    这座 106,000 平方英尺的物业提供仓库和办公空间,并拥有 24 至 30 英尺的净天花板高度、码头装载和驶入选项、可容纳 250 辆汽车的停车场和 8 英亩的土地,可用于多余的停车位或户外存储。在交易时,该物业有97%的租户被三名租户占用,其中包括Advanced Collision,Rolling Green Landscapecaping和网络安全培训公司Sans Institute。

    Edge Capital Partners的Joe Friedman,Kenneth Fellows和Rob Pugh代表卖方,同时也采购买方。

    该设施距离华盛顿特区和巴尔的摩约 30 分钟路程,就在 1 号公路旁,靠近 95 号州际公路和 200 号公路。Edge的合伙人弗里德曼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该物业的路边能见度很高。

    今年早些时候,NorthBridge Partners以123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附近000,15平方英尺的仓库。

    前丽思相机总部

    至于巴尔的摩大街12200号,该物业于1984年建成,是丽思相机的公司总部。这家全国性的照片零售商在破产时出售了该物业。布里斯托尔国会大厦的一家子公司于12200年2013月以约5万美元的价格从丽思相机的负责人手中收购了巴尔的摩大街2016号。布里斯托尔于<>年利用Edge出租该物业。

    Edge的最新努力导致了今年早些时候与Advanced Collision签署的37,000平方英尺的租约。弗里德曼还表示,此次出售是Edge租赁团队与资本市场团队之间的合作,他们提出了该物业的入住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