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gate增加其餐饮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17 20:09:21 栏目:房产

    导读 Queensgate宣布,独立咖啡先驱Black Sheep Coffee已签约在彼得伯勒进行区域首次亮相,因为该品牌继续在英国快速扩张。Black Sheep Coff

    Queensgate宣布,独立咖啡先驱Black Sheep Coffee已签约在彼得伯勒进行区域首次亮相,因为该品牌继续在英国快速扩张。

    Black Sheep Coffee将在该中心的一楼开设一个1,800平方英尺的售货亭单元,毗邻主力商店Primark。Black Sheep Coffee以该品牌的标志性咖啡菜单为特色,并拥有100%特色级罗布斯塔咖啡豆,还将提供挪威华夫饼,百吉饼,烤面包和冰沙碗,以及各种蛋糕,糕点和小吃,增强Queensgate内的餐饮服务。

    自 2013 年成立以来,Black Sheep Coffee 不断发展壮大,在英国拥有 50 多家分店,以“抛弃牛群”为口号,努力具有社会意识地放弃一次性塑料。增加一家优质咖啡运营商是对皇后门客户需求的直接回应,该部门将于 <> 月推出。

    Black Sheep Coffee的联合创始人Gabriel Shohet和Eirik Holth评论说:“我们很高兴将Black Sheep Coffee带到彼得伯勒。我们在伦敦、曼彻斯特和爱丁堡等地区的工厂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皇后门是投资组合的重要补充,吸引了当地人和更多来自更远的地方的专心访问。它的参观者将享受我们的创新产品,并加入我们的社会意识努力,以减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

    Invesco Real Estate投资管理总监Ed Ginn表示:“Black Sheep Coffee是市场上信誉良好,成熟且值得信赖的运营商,在Queensgate将运作良好。当我们希望在目的地内发展报价时,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游客拥有零售,餐饮和休闲的组合,可以支持一整天的外出,我们相信Black Sheep Coffee将丰富中心并为城市提供独特的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