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莫德温公布西南投机开发计划

发布时间:2023-03-17 20:09:21 栏目:房产

    导读 St Modwen Logistics公布了在St Modwen Park Chippenham交付约450,000平方英尺仓库空间的计划,其中包括该公司在该地区最大的投机

    St. Modwen Logistics公布了在St. Modwen Park Chippenham交付约450,000平方英尺仓库空间的计划,其中包括该公司在该地区最大的投机开发项目,一个342,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单元。该开发项目由Winvic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23年夏季完成,还包括一个额外的110,000平方英尺的单元,两个仓库都按照圣莫德文的天鹅标准环保建筑指南建造。St. Modwen Park Chippenham已经是Huboo和FurnitureBox等企业的所在地。

    这些建筑是按照高环境标准建造的,目标是BREEAM的“优秀”评级。新仓库的可持续功能包括太阳能光伏电池板,这些电池板产生了办公室使用的清洁能源的很大一部分,使其在运营中实现净零碳。这些开发项目还将包括为电动汽车充电点预留的部分停车位,以及有助于EPC A +评级的智能能源管理系统。

    一旦建成,新仓库将有可能在奇彭纳姆地区雇用多达600名员工,该地区受益于强大的当地劳动力和良好的交通连接。该场地地理位置优越,毗邻 M4,距离 17 号交界处不到一英里,非常适合在全国范围内分销。

    St. Modwen Logistics开发总监Peter Davies表示:“Chippenham受益于其熟练的当地劳动力以及其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和南威尔士主要消费市场门户的战略位置。然而,高质量的仓储严重供不应求,我们正在通过提供能够为当地人民创造数百个就业机会并为占用者提供适合用途的可持续物流空间的新计划来应对这种情况。我们决定推进St. Modwen Park Chippenham的扩建以及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投机性开发项目,这证明了该企业投资和开发专业知识的实力,以及西南地区租户需求的弹性。

    Winvic的工业,分销和物流主管Danny Nelson补充说:“我们在奇彭纳姆的两个仓库设施上取得了出色的进展,我们很自豪其中一个是圣莫德文最大的投机开发项目。Winvic与St. Modwen团队合作,专注于租户的要求,并以可持续性为核心设计和建造这些建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