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nor开始建设马拉加resi计划

发布时间:2023-03-17 20:09:22 栏目:房产

    导读 Neinor Homes宣布在马拉加埃斯特波纳开始其新项目Ática Homes的建设工作。该住宅区由七个街区的132套住宅组成,拥有大型公共区域

    Neinor Homes宣布在马拉加埃斯特波纳开始其新项目Ática Homes的建设工作。该住宅区由七个街区的132套住宅组成,拥有大型公共区域,投资额约为30万欧元。该项目将为200人创造直接就业机会。

    该开发项目将由 1、2、3 和 4 间卧室的房屋组成,这些卧室设有车库、储藏室、带两个游泳池的公共区域、儿童游乐区和日光浴室,位于被大自然和自己的花园区包围的综合大楼中。该项目由分布在三层楼的七个街区和地下室组成,是一个受欢迎的位置,可以欣赏到城市、大海和山脉的景色。这些装置计划于2024年底交付。

    Ática Homes位于埃斯特波纳的新住宅区,被称为Parque Central,拥有广泛的休闲和体育设施。该地区还方便前往医疗中心、学校和多个交通连接,包括与市中心的良好连接。

    该住宅区位于太阳海岸的中心地带,太阳海岸是一个地中海地区,拥有150多公里的海岸线。Ática Homes的环境因其靠近大海,距离海滩仅10分钟路程,并享有山景而著称,周围环绕着户外活动的自然空间。酒店坐落在一个轻松的地区,结合了宁静和功能性,靠近大海、山脉和市中心。

    这将是Neinor Homes在Estepona镇的第七个项目,已经交付了400多套房屋,300套正在开发中。Ática Homes反映了Neinor对该地区投资的承诺,该公司拥有另外700套房屋的土地储备。

    Neinor Homes东安达卢西亚地区总监Alberto Salamanca表示:“Neinor在太阳海岸(Costa del Sol)拥有丰富的房屋交付经验,那里的需求强劲而稳定,并计划进一步发展。其优越的气候和自然环境对许多希望从大城市搬迁的家庭或想要在太阳海岸度过假期的家庭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