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将在奥胡斯建造斯堪迪克酒店

发布时间:2023-03-17 20:09:22 栏目:房产

    导读 NCC已与Bassin 7 Erhverv ApS签署协议,在丹麦奥胡斯岛建造一家Scandic酒店。该项目是一项交钥匙合同,订单价值约为180 2亿欧元(37亿瑞

    NCC已与Bassin 7 Erhverv ApS签署协议,在丹麦奥胡斯岛建造一家Scandic酒店。该项目是一项交钥匙合同,订单价值约为180.2亿欧元(37亿瑞典克朗)。酒店占地面积000,342平方米,拥有16间客房,以及000,8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地下室将建造总面积为600,2平方米的两层停车场。该酒店由BIG设计,还设有000平方米的健康中心、空中酒吧、餐厅、商店、咖啡厅、会议中心和屋顶露台。

    “我们的客户与建筑师合作开发了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酒店项目。它规模庞大且要求很高,但我们的优势之一是我们拥有管理此类项目的专业知识和规模。我们从早期阶段就参与了这个过程,这对施工来说是个好兆头。我们期待着开始,“北欧建筑负责人Catarina Molen-Runnas说。

    “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你很少有机会实现一家在很多方面都与众不同的酒店。奥胡斯现在将获得一家非常特别的酒店,在建筑内外都有生机和氛围。我很高兴我们,客户,咨询团队,NCC和奥胡斯市政府就该项目达成协议,从Scandic的角度来看,我们期待着邀请整个城市在2026年获得非凡的体验,“丹麦Scandic负责人Soren Faerber评论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