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菲尔德将开设美容快闪店

发布时间:2023-03-17 20:09:22 栏目:房产

    导读 这家一站式整体美容店将于16月24日至23日在伦敦韦斯特菲尔德举行,26月<>日至<>日在韦斯特菲尔德斯特拉特福市举行,让您有机会探索,测试和

    这家一站式整体美容店将于16月24日至23日在伦敦韦斯特菲尔德举行,26月<>日至<>日在韦斯特菲尔德斯特拉特福市举行,让您有机会探索,测试和尝试Westfield的美容,健康和福祉零售商所提供的最佳产品。

    从免费活动结束后,感觉精神焕发,受过教育,因为现场专家将就最新趋势和常规提供建议,帮助您利用行业知识并参加个性化的化妆教程和独家品牌呵护课程,以便您可以充分利用您的美容和健康计划。

    Beauty Edit Pop-up以Kiehl's,MAC Cosmetics,Too Faced,Margaret Dabbs和Neal's Yard Remedies等标志性品牌为特色。Space NK还将带来Patchology,Tatcha,Mirror Water和Bread Beauty Supply,以及美容专家的独家免费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