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通过80万美元的项目扩大俄克拉荷马州的足迹

发布时间:2023-03-19 20:10:34 栏目:房产

    导读 亚马逊公布了扩大其在俄克拉荷马城的足迹的计划,即开发一个新的 1 万平方英尺的履行中心。该公司预计,一旦新仓库完工,将增加1多个全职

    亚马逊公布了扩大其在俄克拉荷马城的足迹的计划,即开发一个新的 1 万平方英尺的履行中心。该公司预计,一旦新仓库完工,将增加1多个全职工作岗位。

    这项名为Project Glove的新开发项目估计耗资80万美元,计划于2021年交付。根据向该市提交的许可证,Seefried Industrial Properties是开发商。Lamar Johnson Collective是建筑师。

    这座单层建筑将在46 S. Portland Ave.上升8991英尺,占据目前由该市拥有的150英亩土地。计划显示,该建筑将有98个码头高的装载门和两个倾斜的驶入门。该物业还将拥有1,000多个停车位和381个拖车摊位。

    该设施位于 44 号州际公路旁,位于该公司位于 2 S. Portland Ave. 的 6 万平方英尺的亚马逊物流 – OKC1 仓库以北,位于俄克拉荷马城市中心西南约 9201 英里处,毗邻威尔罗杰斯世界机场。据《俄克拉荷曼报》报道,这家电子商务巨头还在地铁的其他四个地点占据了超过10,832平方英尺的面积。

    700月,亚马逊宣布在密西西比州坎顿开发一个000万平方英尺的履行中心,特拉梅尔·克劳(Trammel Crow)将开发该仓库,这标志着该公司在该州的第三个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