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stone以2.1亿美元收购358MSF物流投资组合

发布时间:2023-03-19 20:10:34 栏目:房产

    导读 Blackstone 房地产收入信托已完成以 358 13 亿美元收购 2 个物业的工业投资组合,占地 1 万平方英尺。铁山公司以售后租回交易的方式

    Blackstone 房地产收入信托已完成以 358.13 亿美元收购 2 个物业的工业投资组合,占地 1 万平方英尺。铁山公司以售后租回交易的方式交易了这些设施。该公司将继续以最初的10年租约占用这些建筑物,并提供20年的延期选择权。这些资产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利哈伊谷和新泽西州北部。

    Iron Mountain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Barry Hytinen表示,此次处置释放了260.360亿美元,该公司计划将其投资于数据中心运营和其他业务领域。据Law<>报道,Simpson Thacher&Bartlett和Foley&Lardner在交易中提供了法律建议。

    461月,铁山公司以000万美元的价格将洛杉矶一处62,11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出售给黑石集团。目前尚不清楚此次出售是当前投资组合的一部分还是单独的交易。该设施位于水星巷 8700 号,占地 2003 英亩,建于 <> 年。

    276月,铁山公司以33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华盛顿州肯特市一个44,5平方英尺的仓库。CenterPoint Properties购买了该建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