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te地产集团首次亮相洛杉矶仓储设施

发布时间:2023-03-19 20:10:35 栏目:房产

    导读 InSite Property Group在加利福尼亚州托伦斯推出了A 类SecureSpace自助存储物业。该设施提供71,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气候控制空间。开发

    InSite Property Group在加利福尼亚州托伦斯推出了A 类SecureSpace自助存储物业。该设施提供71,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气候控制空间。

    开发商于 5 年 6 月以 2019 万美元的价格从温特沃斯房地产公司收购了该地块。根据洛杉矶县的记录,一个月后,山谷国家银行为该项目提供了11万美元的建筑贷款。

    该物业占地2英亩,位于722 W. 220th St.这座三层楼的设施提供25至250平方英尺的所有气候控制单元,以及480平方英尺的有盖停车场,供房车和船只使用。该商店有现场经理,免下车访问,视频监控,并出售包装和移动用品。

    该地点距离Harbor-UCLA医疗中心不远。根据SecureSpace的数据,该设施位于110号州际公路旁,该州际公路每天的交通量为270,000辆。此外,Yardi Matrix 数据显示,在 26 英里半径内至少有 2 种其他自助存储资产,面积超过 1 万平方英尺。

    上个月,InSite Property Group进入华盛顿特区市场,从Coakley Realty收购了两处自助存储物业。资产总面积为100,799平方英尺,位于马里兰州兰哈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