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资产吸引中东投资者22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3-03-19 20:10:35 栏目:房产

    导读 Sidra Capital已从Spear Street Capital购买了宾夕法尼亚州Blue Bell的90,855平方英尺的Arborcrest企业园区600%的权益。仲量联行资本

    Sidra Capital已从Spear Street Capital购买了宾夕法尼亚州Blue Bell的90,855平方英尺的Arborcrest企业园区600%的权益。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安排了这笔225.10亿美元的交易,斯皮尔街保留了<>%的所有权。该资产的租户名单由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公司主导,这些公司对沙特阿拉伯的买家很感兴趣。

    Arborcrest位于Arbor Way751号,就在476号州际公路旁,靠近476号州际公路。费城市中心位于该地点以南 27 英里处。该物业于2015年和2019年分两期建造,包括五栋建筑。目前的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租户包括Signant Health,Pharmaceutical Research Association和Abington Memorial。

    董事总经理Claudio Sgobba和高级董事总经理Doug Rodio领导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安排资本重组。

    随着 COVID-19 动员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该行业也看到了外国资本兴趣的增加。今年早些时候,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与Ventas Inc.合作,在费城和匹兹堡进行了“研究与创新”开发,包括四座建筑。该合资企业计划在2021年至2023年之间提供学术医学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