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Site扩大洛杉矶数据中心的足迹

发布时间:2023-03-19 20:10:35 栏目:房产

    导读 CoreSite Realty Corp 推出了LA3的第一阶段,这是洛杉矶市中心第一个专门建造的地面数据中心项目。全面扩建后,该设施将占地超过160,000

    CoreSite Realty Corp.推出了LA3的第一阶段,这是洛杉矶市中心第一个专门建造的地面数据中心项目。全面扩建后,该设施将占地超过160,000平方英尺,并提供18兆瓦的关键电力。

    根据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开发商预计该项目的总成本将达到 134.94 亿美元,并且已经在该设施上投资了 5 万美元。DPR Construction担任总承包商,DCM Design是记录建筑师。该数据中心的设计符合LEED和能源之星标准。

    LA3的第一阶段占地51,000平方英尺,提供6兆瓦的IT容量。该设施的冷却系统在一年中超过60%的时间使用节约。该物业位于Bauchet St.260号,毗邻424,000平方英尺的LA2。该公司在洛杉矶的所有三个数据中心都通过高计数暗光纤互连。

    去年,CoreSite扩大了其信贷额度,总债务能力为1亿美元。该公司将其 2 年和 2020 年的贷款期限合并并延长为一张 2021.350 亿美元的优先票据,将于 2025 年 <> 月到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