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顿地区工业园区以55万美元的价格交易

发布时间:2023-03-19 20:10:35 栏目:房产

    导读 基思公司和辛格曼房地产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已出售查尔斯顿贸易中心,这是一个位于南卡罗来纳州萨默维尔的A级,448,765平方英尺的制造

    基思公司和辛格曼房地产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已出售查尔斯顿贸易中心,这是一个位于南卡罗来纳州萨默维尔的A级,448,765平方英尺的制造工厂和配送中心,伯克利县记录显示,劳利马家族以55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物业。

    新所有者获得了富国银行为购买提供的34万美元的收购贷款。

    该建筑位于33 Trade Center Parkway,占地479英亩,于2018年交付,并于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扩建。该设施设有六个等级和35个码头高的门,一个32英尺的净高,ESFR洒水器和一个30,543平方英尺的办公室组件。

    IFA Rotorion North America以长期的三网租赁方式占用工业物业。该合同规定了从 20 年 2020 月开始的 1 年期限,年租金涨幅为 7.10%。此外,该公司还签订了一项代缴税款(FILOT)协议,该协议将在协议的30年期间授予公司总计<>万美元的财产税减免。

    该设施位于 2 号州际公路 26 英里范围内,距离查尔斯顿港和 27 号州际公路约 95 英里。

    仲量联行高级董事总经理Pete Pittroff和高级董事Patrick Nally代表卖方进行谈判。上个月,两人是经纪团队的一员,该团队代表 Beacon Partners 以201.1 亿美元处置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一个占地 9 万平方英尺的物流园区 Metrolina Par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