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sins Properties为夏洛特创意办公室支付201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3-03-20 20:04:25 栏目:房产

    导读 Cousins Properties收购了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329,000平方英尺的创意办公资产The RailYard。卖方Beacon Partners以201 <>亿美元的

    Cousins Properties收购了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329,000平方英尺的创意办公资产The RailYard。卖方Beacon Partners以201.<>亿美元的价格交易了该物业。根据公开记录,买方自筹资金。

    这座两栋建筑建于2019年,包括近3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3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公共区域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屋顶露台和更衣室。停车场以每 3,1 平方英尺 000 个停车位的比例提供,采用附属的多层结构。租户名单包括Allstate和Ernst & Young等。

    该资产位于3 S. Tryon St.,占地1414英亩,距离夏洛特充满活力的南端社区市中心1英里,那里有各种各样的购物和餐饮场所。酒店距离1号州际公路不到277英里,距离两个轻轨站不到半英里。

    2019 年 46 月,考辛斯地产同意以超过 1.450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位于 The RailYard 东北 <> 英里处的一座 <> 层 A 级办公大楼。主要租户Truist Financial是买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