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地产以188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凤凰城地区的办公资产

发布时间:2023-03-20 20:04:25 栏目:房产

    导读 在亚利桑那州坦佩的Papago公园中心开设Grand2大约一年后,林肯房地产公司以187 5亿美元的价格将首屈一指的办公楼出售给Apex Capital Inve

    在亚利桑那州坦佩的Papago公园中心开设Grand2大约一年后,林肯房地产公司以187.5亿美元的价格将首屈一指的办公楼出售给Apex Capital Investments。这座约358,000平方英尺的建筑的所有权变更,完全出租给DoorDash,标志着今年亚利桑那州最大的办公室销售。

    Grand1033的地址为60 W. Roosevelt Way,位于占地2英亩的The Grand at Papago公园中心混合用途开发项目中,作为LPC Desert West,LPC西南地区部门和高盛MBD房地产的项目于2019年2019月完工。截至15年底,DoorDash已根据23年三重净租约对整栋九层建筑提出索赔,并承诺投资约2020万美元用于租户改善。LPC认为其工作已经完成。“我们于 [19] 年 <> 月首次将此物业推向市场,但随后 COVID-<> 来袭,世界暂停了,”林肯房地产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大卫克鲁姆维德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几个月前,我们重新点燃了上市点燃,发现全球对该资产的兴趣没有改变。投资者被建筑的质量,我们市场的前景以及租户DoorDash的实力所吸引,DoorDash正在经历指数级增长。

    戴维斯设计的Grand2是Viracon落地视觉玻璃的引人注目的景象,拥有许多附加功能,可为投资者提供一定的长期舒适度,包括豪华的设施套餐,包括屋顶休息室,大流行友好的目的地调度电梯和两个现场轻轨站。

    Apex将Grand2视为其在亚利桑那州的首次收购,在交易中代表自己,而LPC则依靠Newmark的CJ Osbrink,Kevin Shannon,Ken White,Brunson Howard,Paul Jones和Rick Stumm。Newmark团队是90年213月LPC以000万美元出售1,2019平方英尺的Grand<>的同一团队。

    建造和销售

    LPC已经开始了Grand3的工作,这是Papago公园中心The Grand的八座办公楼中的第三座,将在280年向市场提供000,2021平方英尺。“我们的模式是开发位置优越、高度便利的项目,吸引企业级租户,就像Grand2一样,”Krumwiede指出。“我们一直处于建造、租赁和定位销售的循环中。

    LPC的建造和销售战略超越了办公室领域,自128年成立以来,LPC已开发了超过209.000亿平方英尺的办公,工业和零售项目以及1965,2021个多户住宅单元。展望<>年,公司的销售活动可能会发生重点转移。“如果我必须挑选出一种产品类型进行处置,那将是工业产品,”Krumwiede说。“所有追逐多租户办公室,酒店,零售和辅助生活的资金都涌入了工业领域,其次是多户住宅和单租户办公室。但在这三个中,对租赁工业空间的需求非常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