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安排费城附近的工业转租

发布时间:2023-03-20 20:04:26 栏目:房产

    导读 Maxon Auto Corp 是一家快速发展的高性能汽车零部件公司,已从Misfit Market转租了位于新泽西州Pennsauken的140 Griffith Morgan Lan

    Maxon Auto Corp.是一家快速发展的高性能汽车零部件公司,已从Misfit Market转租了位于新泽西州Pennsauken的140 Griffith Morgan Lane的800,500平方英尺,Misfit Market是一家有机产品订阅盒服务,于250月搬到新泽西州Delanco的一个新的000,<>平方英尺的定制工厂。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新泽西州Mount Laurel办事处的高级董事总经理Ian Richman和高级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Marc Isdaner代表Misfit Market进行转租。Misfit Market专注于直接向客户交付负担得起的不合适的水果和蔬菜,该公司将其运送到东海岸,南部和中西部的约30个州。Misfit Market自2019年1000月以来一直在Pennsauken空间,然后搬到了位于Delanco库珀敦路300号的新建设施。在Pennsauken,Misfit Market雇用了大约2018名员工,但新工厂的员工人数已经增加了一倍多。自 2 年成立以来,Misfit Market 已经拯救了超过 5.<> 磅的农产品,这些农产品本来会被浪费掉。

    Maxon Auto Corp.也一直在快速增长,从Pennsauken其他地方约19,000平方英尺的工厂转移到格里菲斯摩根巷500号的新转租空间。该建筑建于1972年,占地7.32英亩,净高24英尺,29个装卸码头和三个驶入式门。该物业由工业投资公司拥有,可快速前往130号公路,I-95,I-295和新泽西收费公路,距离费城中心城市10分钟路程。

    繁忙的市场

    Isdaner和Richman是32月份在Pennsauken进行的1栋建筑工业投资组合销售的经纪人,该销售总面积近2万平方英尺。Bloom Organization将该投资组合出售给沃顿工业的合资企业和沃尔顿街资本有限责任公司(Walton Street Capital LLC)附属的投资基金,金额未公开。高力是交易中的唯一经纪人,并被聘请为新的所有权集团租赁和管理物业。这些物业可通过Betsy Ross和Tacony-Palmyra大桥轻松前往费城。

    390月,Simmons Pet Food以498万美元的价格将Pennsauken的两项工业资产以18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两名买家。其中一个地点是位于格里菲斯摩根巷189号的498,9130平方英尺的建筑,被出售给Kenover Marketing。较大的物业是位于河道201号的000,6851平方英尺的建筑,被出售给KB Furniture。宾斯旺格商业地产安排了这两笔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