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R以15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迈阿密的Paradise制造住房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20 20:04:27 栏目:房产

    导读 据The Real Deal报道,ROVR开发公司领导的合作伙伴关系以15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迈阿密的Paradise制造住房社区。劳尔·努涅斯(Raul Nunez)

    据The Real Deal报道,ROVR开发公司领导的合作伙伴关系以15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迈阿密的Paradise制造住房社区。劳尔·努涅斯(Raul Nunez)的附属实体自2006年以来首次出售该物业,当时该资产的交易价格为1万美元。

    根据公开记录,新所有者通过美国银行的8万美元贷款为收购提供资金。债务将于5年到期。

    该物业位于迈阿密河沿岸的2750 NW S. River Drive,位于密集的住宅区内,距离迈阿密国际机场约3英里,距离地铁市中心不到7英里。此外,该社区距离多家零售和餐饮场所仅有几步之遥。

    尽管该行业仍在与一些错误的假设和刻板印象作斗争,但预制房屋作为经济适用房的可行替代方案越来越受欢迎。一个重要的人口统计由选择搬迁到佛罗里达州等温暖州的老年人组成。在许多情况下,由于购置成本低,选择预制房屋是这个年龄段的最佳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