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郊区零售中心交易价格为26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3-20 20:04:27 栏目:房产

    导读 East Coast Acquisitions已经从Glenborough LLC的子公司收购了Osceola Village,这是一个位于佛罗里达州基西米的122,845平方英尺,以P

    East Coast Acquisitions已经从Glenborough LLC的子公司收购了Osceola Village,这是一个位于佛罗里达州基西米的122,845平方英尺,以Publix为基础的零售中心。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促成了这笔价值26万美元的交易,其中包括三个相邻的零售基地。

    该物业位于基西米北部的3040 Dyer Blvd.,奥兰多市中心以南17英里。占地20.3英亩的场地是毗邻美国17号公路的著名零售集群的一部分,位于迪斯尼乐园以东6英里处。超过87,000人居住在资产的3英里范围内。

    该购物中心建于2008年,在交易时出租率为82.4%。除了锚点,该物业的租户还包括DaVita,Orlando Health和Visionworks。

    高级董事总经理Brad Peterson,高级董事Whitaker Leonhardt和助理Tommy Isola组成了代表卖方的仲量联行团队。

    今年早些时候,另一家以Publix为锚的购物中心以近10万美元的价格易手。占地67,000平方英尺的坦帕湾房产在1031交易所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