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Neil Partners收购丹佛存储物业

发布时间:2023-03-21 20:19:17 栏目:房产

    导读 NitNeil Partners已经完成了在丹佛都会区以4万美元购买其第一个自助存储设施。阿尔卑斯银行为该公司提供了6万美元的融资方案,用于收购位

    NitNeil Partners已经完成了在丹佛都会区以4万美元购买其第一个自助存储设施。阿尔卑斯银行为该公司提供了6万美元的融资方案,用于收购位于科罗拉多州布莱顿的3,3净可出租平方英尺的物业County Line Security Storage。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一位私人投资者出售了该资产。

    该设施位于基线路4号,占地850英亩,包括13年至1998年间分两个阶段完成的2001座单层建筑。买家将商店更名为布莱顿的CubeSmart Self Storage。该物业提供450个免下车通道单位,面积在50至300平方英尺之间。该设施有现场经理,安全摄像头和移动用品出售。

    CubeSmart将监督该资产的物业管理。该地点距离 85 号州际公路不远,位于丹佛市中心东北 22 英里处。同一数据提供商显示,在230英里半径内至少有四个其他自助存储设施,总面积约为000,3平方英尺。

    本月早些时候,NitNeil Partners收到了位于南卡罗来纳州芒特普莱森特的6,2平方英尺自助存储物业的87万美元抵押贷款,联合信用社发起了七年期票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