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健康在骨科校园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23-03-21 20:19:17 栏目:房产

    导读 奥兰多健康中心(Orlando Health Jewett Orthopedic Institute)破土动工,该研究所计划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中心占地370,000平方英尺。

    奥兰多健康中心(Orlando Health Jewett Orthopedic Institute)破土动工,该研究所计划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中心占地370,000平方英尺。这个耗资341.197亿美元的项目包括一个000,173平方英尺的住院医院,一个000,2023平方英尺的凉亭和一个附属停车场。交付计划于 <> 年第二季度进行。

    骨科研究所将在卢塞恩露台和哥伦比亚街交汇处占地3英亩的土地上形成。奥兰多健康在2019年底收购Jewett Orthopaedic后不久就宣布了该项目。

    建成后,这座八层楼的医院将拥有75张病床,10间虚拟连接的手术室,一个用于研究/教育和会议空间的生物技能实验室。Hammes Healthcare是医院的项目经理。Hammes还管理着佛罗里达州坦帕市莫菲特癌症中心耗资400亿美元的扩建工程。

    这座七层高的展馆将包括一个拥有12间手术室的门诊手术中心和一座108,6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该设施将包括63个骨科检查室,两个手术室,四个门诊康复检查室和一个门诊康复体育馆。设施包括零售药房和咖啡厅。

    项目地点位于市中心以南 1 英里处,4 号州际公路以东,毗邻奥兰多健康中心校园北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