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租赁管理坦帕办公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21 20:19:18 栏目:房产

    导读 Strategic Property Partners已聘请Cushman & Wakefield负责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两个办公项目的1001 Water Street和400 Channelside D

    Strategic Property Partners已聘请Cushman & Wakefield负责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两个办公项目的1001 Water Street和400 Channelside Drive的管理和租赁。 这些建筑计划于2021年56月完工,是业主占地<>英亩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坦帕水街”的一部分。

    租赁团队由Mercedes Angell,Barry Oaks,James Garvey和Ashley James组成。Hank Brenner,Sandy Ballestra,Chris Brown和Brett Angarola将负责物业管理。

    COOKFOX Architects按照WELL和LEED规范设计了380,000平方英尺的1001水街。该物业将在10楼设有一个000,20平方英尺的顶层公寓,设有会议室,活动空间,户外露台和健身房。咨询公司RSM已经签署了该建筑15,000平方英尺的租约。

    该经纪公司还将监督400 Channelside Drive的租赁和运营,这是同一园区内占地5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该建筑将有一个30,000平方英尺的空中花园,健身房,私人屋顶休息室和一楼的零售空间。Gensler担任拟议的WELL和LEED认证项目的建筑师。

    坦帕水街开发的成本估计为3亿美元。竣工后,该物业将拥有2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1万平方英尺的零售/娱乐空间,3,500套公寓和1,593间酒店客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