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G Ventures以1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佛罗里达零售广场

发布时间:2023-03-21 20:19:19 栏目:房产

    导读 根据科利尔县记录,白金汉地产公司以134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700,10平方英尺的那不勒斯镇中心。Plaza Advisors代表卖方R

    根据科利尔县记录,白金汉地产公司以134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700,10平方英尺的那不勒斯镇中心。Plaza Advisors代表卖方RCG Ventures,而First Florida Integrity Bank提供了7万美元的收购融资。今年早些时候,该经纪公司与RCG合作处置了约6,73平方英尺的坦帕地区零售资产Walden Woods。

    那不勒斯镇中心在出售时拥有80%的入住率。目前的租户包括Dollar Tree,Bealls Department Store和Rent-A-Car。

    该购物中心位于东那不勒斯,沿着美国41号公路,这是一条连接坦帕与迈尔斯堡和迈阿密的主要高速公路。该物业是US41沿线著名零售走廊的一部分,该走廊还提供各种餐饮选择,以及邻近的沃尔玛和家得宝。5英里半径范围内的区域人口统计数据包括106,000名居民,平均收入超过86,000美元。

    Plaza Advisors团队包括创始人兼总裁Jim Michalak和副总裁兼高级助理Keith Nurre。这笔交易标志着该公司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的第五笔零售中心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