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IM为工业投资组合提供高级贷款

发布时间:2023-03-21 20:19:19 栏目:房产

    导读 一位机构房地产投资者从PGIM Real Estate获得了408 11亿美元的高级贷款,用于收购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俄亥俄州,佛罗里达州和新泽

    一位机构房地产投资者从PGIM Real Estate获得了408.11亿美元的高级贷款,用于收购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俄亥俄州,佛罗里达州和新泽西州的<>个A级工业基地的投资组合。该贷款是PGIM Real Estate美国核心加债务战略的一部分,期限为四年,有两个一年的延期选择。

    PGIM Real Estate没有公布购买该投资组合的投资者姓名,该投资组合占地约4万平方英尺,包括10个现有的分销和冷藏设施。该交易还将包括开发一个新的配送中心,尽管PGIM Real Estate没有具体说明新资产将在哪里建造。

    代表该公司领导交易的PGIM Real Estate执行董事Brett Ulrich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这些物业位于美国主要的填充式市场,可进入区域,国家和国际分销中心。他说,这些物业还拥有强大的基础设施,有利的人口统计数据以及大型公共和私营公司作为租户。虽然他没有透露租户的身份,但乌尔里希表示,他们处于稳定,抗衰退的行业,如食品分销,食品生产和制造。

    PGIM Real Estate美国核心加债务策略高级投资组合经理Steve Bailey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该投资组合在市场和工业子类型中具有多元化,这将有助于减轻COVID-19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负面影响。他补充说,这些物业位于市场基本面强劲的市场,并表示该公司的投资者将受益于租赁良好和多元化的机构资产组合。

    近期优惠

    PGIM房地产拥有182亿美元的总资产,并为其投资者投资股权和债务解决方案。今年早些时候,该部门首席执行官埃里克·阿德勒(Eric Adler)曾报告称,PGIM Real Estate今年有多达5亿美元的可用融资,但美国债务主管兼全球债务主席布莱恩·麦克唐纳(Bryan McDonnell)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该公司可能会低于这个数字,因为一旦大流行袭击美国,市场就会放缓。 麦克唐纳确实表示,PGIM房地产公司一半以上的贷款组合用于过去四年是工业和多户家庭。

    在股权方面,PGIM Real Estate最近几个月一直非常忙于进行大量大型工业收购。275月,该公司支付2.2亿美元在新泽西州菲利普斯堡购买了3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其中包括四座建筑,由Bridge Development Partners拥有。700月,PGIM Real Estate通过与现有所有者IAC Properties(Perlmutter Investment Co.的子公司)进行资本重组,收购了一个多州,5个物业的投资组合,价值约4亿美元。 该投资组合位于洛杉矶,大芝加哥地区,西雅图,达拉斯 - 沃斯堡和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占地<>万平方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