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团获得120亿美元贷款用于北卡罗来纳州工业收购

发布时间:2023-03-21 20:19:19 栏目:房产

    导读 Blackstone 房地产收入信托已获得 120 24 亿美元的贷款,用于收购北卡罗来纳州的 3 处工业物业。PGIM Real Estate为格林斯伯勒和达

    Blackstone 房地产收入信托已获得 120.24 亿美元的贷款,用于收购北卡罗来纳州的 3 处工业物业。PGIM Real Estate为格林斯伯勒和达勒姆的<>万平方英尺投资组合交易安排了浮动利率融资。

    公开记录显示,黑石集团通过两笔总额为211.180亿美元的交易收购了该投资组合。Highwoods Properties以31.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格林斯伯勒公园,而Strategic Capital Partners则以<>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达勒姆的建筑物。

    达勒姆的爱国者公园包括位于爱国者公园大道 4032 号和自由法院 2 号的两处房产。这些建筑位于三角研究子市场,距离3号和40号州际公路不到540英里。罗利 - 达勒姆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6英里。

    格林斯伯勒部分包括皮埃蒙特三合会国际机场附近的六个公园。公共记录显示,这些物业位于机场的南侧和西侧。最大的建筑之一是位于布里格姆路435号的约000,657平方英尺的仓库,是Carson Dellosa Education和户外家具制造商DEDON的所在地。

    黑石集团今年采取了一些高调的举措。1月,这家私募股权公司宣布以2亿美元从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收购Simply Self Storag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