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公布底特律30英亩重建计划

发布时间:2023-03-21 20:19:19 栏目:房产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公布了密歇根中央的场地计划,该中心位于底特律市中心以西的科克敦社区,占地30英亩的移动创新区,以及该项目首批新建筑的具体

    福特汽车公司公布了密歇根中央的场地计划,该中心位于底特律市中心以西的科克敦社区,占地30英亩的“移动创新区”,以及该项目首批新建筑的具体设计。

    底特律的新开发项目以四座主要建筑为中心:

    密歇根中央车站本身于1914年完工,是纽约大中央车站的兄弟,拥有一座18层的办公大楼。美术结构自1988年以来一直空置。

    图书存放处,以前由底特律公立学校拥有。该建筑毗邻车站,建筑公司Gensler正在将其振兴为创客空间。

    西楼,车站西侧的新建筑。

    The Factory是一家经过改造的前袜子工厂,已经拥有福特自动驾驶汽车业务部门的250名员工。

    帮助将这些和其他组成部分联系在一起的是车站后面高架火车轨道上的“移动平台”,以及该地区45英亩空地上的几个新开放空间。

    首席建筑师和战略规划师是纽约建筑与城市规划实践。尽管底特律是汽车城,但PAU对密歇根中部的计划强调步行性,因此该地区可以在20分钟内步行。

    该计划还设想了一系列住房选择以及杂货店和日托设施等新的公共设施。在车站以东,福特将在1街和巴格利建造一个250,14个停车位的停车场和移动枢纽。酒店将提供自行车存放处、晚间和周末的公共停车场以及充电设施。总体而言,5,000名员工将在新区工作。

    仔细观察

    阿尔伯特·卡恩(Albert Kahn)设计的图书存放处正在翻新为该地区的工业中心。Gensler设计了一个混合用途空间,利用了建筑宽敞的地板,20英尺高的天花板和大窗户。它将提供联合办公空间,动手实验室和创新工作室,顶部是一个新的屋顶空间,全年可供租户和客人使用。

    “内饰将非常灵活...从墙壁和面板到家具和固定装置的任何东西都可以翻转,移动或重新利用以支持多种用途,“Gensler底特律办公室设计总监Lily Diego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在火车站后面,福特将把一组废弃的高架铁轨改造成一个占地7英亩的“移动平台”,这是一个多功能景观,福特及其合作伙伴可以测试新兴技术,包括自动驾驶汽车和微型移动计划。它还将为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提供共享路径,并为社区提供聚会空间。

    波士顿的景观设计师Mikyoung Kim Design与底特律的livingLAB合作,将设计密歇根中心周围的移动平台和其他开放空间。

    密歇根中央也将成为密歇根州拟议的从底特律到迪尔伯恩再到安娜堡的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走廊的一个节点。福特是走廊的创始合作伙伴之一,合作者之一是Cavnue,该公司正在为CAV开发基础设施。

    图书存放处和巴格利停车中心的工作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这两座建筑预计将于2022年初开放。密歇根中央车站目前正处于修复的第二阶段,也是最劳动密集型的第二阶段,重点是修复钢结构和修复8英亩的砖石。据报道,福特有望在2022年底前完成该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