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er 调查显示父母为帮助孩子买房而储蓄的金额

发布时间:2023-05-25 08:59:45 栏目:房产

    导读 它被称为爸爸妈妈的银行,已帮助成千上万的年轻人进入房地产市场。然而,另一方面,许多首次购房者对他人可以获得多少帮助表示失望。澳大利

    它被称为“爸爸妈妈的银行”,已帮助成千上万的年轻人进入房地产市场。

    然而,另一方面,许多首次购房者对他人可以获得多少帮助表示失望。

    澳大利亚的一项研究揭示了许多父母准备在以后的生活中给予孩子的程度

    Finder 的《2023 年育儿报告》对一些 12 岁及以下儿童的澳大利亚父母进行了调查,发现许多父母计划平均赠送高达 33,278 美元的巨额资金用于首次置业首付。

    研究显示,维多利亚州的父母最为慷慨,他们准备平均节省 52,716 美元,其次是南澳大利亚州的父母,为 44,656 美元,新南威尔士州的父母为 40,191 美元。

    昆士兰州的父母准备平均投入 36,497 美元,其次是西澳大利亚人,平均投入 31,076 美元。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父母都热衷于或有能力捐赠如此高的数字,51% 的人表示他们会捐赠 1000 美元或更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