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1现已可供下载

发布时间:2022-11-17 17:51:05 栏目:科技

    导读 苹果刚刚发布了iOS 16 1 1,作为两周前发布的iOS 16 1主版本的小修订版。毋庸置疑,鉴于构建量增加较小,此新更新中的更改不一定至关重要

    苹果刚刚发布了iOS 16.1.1,作为两周前发布的iOS 16.1主版本的小修订版。

    毋庸置疑,鉴于构建量增加较小,此新更新中的更改不一定至关重要,尽管Apple没有提供有关这方面的任何信息。

    但是,仍然建议您尽快安装iOS 16.1.1,以获取更新中包含的这些未命名的修复程序。

    当然,这个小版本还包括iOS 16.1中所有以前的好东西,包括对Fitness+的支持,即使您没有iPhone,现在iPhone也支持此功能。

    同时,iOS 16.1 还带来了对 iCloud 共享照片库的支持,为用户提供了以下改进:

    独立的图库,可与多达五个其他人无缝共享照片和视频

    设置规则允许您在设置或加入图库时根据开始日期或照片中的人物轻松贡献过去的照片

    库过滤器,用于在查看共享库、个人库或同时查看两个库之间快速切换

    共享的编辑和权限让每个人都可以添加、编辑、收藏、说明和删除照片

    通过“相机”中的共享切换开关,您可以选择将拍摄的照片直接发送到共享图库,或者启用一项设置,以便在附近检测到其他参与者时使用蓝牙自动共享

    同时,此更新还包括清洁能源充电,该功能可优化充电以确保减少碳足迹,以及对现在显示在动态岛中的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实时活动的支持。毋庸置疑,此功能仅适用于iPhone 14 Pro型号,因为它们仅支持动态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